千万不要被魔鬼诱惑!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半自助午餐

话说,FHR渠道预订的话,很多酒店都会附赠100美刀餐饮额度,而在这些餐厅里,波特曼丽思卡尔顿的无疑是最难花出去的。

为啥?

①、酒店没有中餐厅

②、波特曼餐厅作为全日餐厅,晚上居然不营业?不但不开晚自助,而且连单点都没有。

所以这100刀,要么去大堂吧“丽嘉阁”吃简餐酒水,要么客房送餐。然而客房送餐的价格真的是辣眼睛,100刀你一个人都不一定能吃得饱?

所以,最后只能用在波特曼餐厅的半自助午餐上了。

然而要知道,10点钟才刚吃完了一顿超硬核,带羊排的自助早餐啦!这12点接着再来一顿自助,真的会死人的!

自助午餐258一位,其实半自助的部分就一道主菜,在五道菜里面选,还有一道是主食。而令我诧异的是,饮料居然还要收费?最低58元一位,这?

因为早餐吃了不少羊排,午餐就没选,而是尝试了真正的魔鬼料理:BBQ参巴辣酱魔鬼鱼。

事实证明我错了,虽然解锁了新食材,但真的不好吃[流泪]而且看到现做的羊排比早上的大条很多,而且还配黑松露土豆泥卖相很好,就更后悔了。

如果你去吃,请毫不犹豫的选羊排,一定不能受魔鬼的诱惑!

另外一个宫保蛙腿煲靚粥,我以为是像田鸡粥一样的砂锅粥,结果上来发现又想错了,居然是一盘浓油赤酱的红烧牛蛙腿加一碗白粥,这组合无力吐槽,而且牛蛙还是做香辣吧,红烧成甜口真的盖不住味道,肉质也老到塞牙,牛蛙爱好者居然没吃完。

然后主要就是小火锅,三种汤底可选,也可以都要,冬阴功汤,肉骨茶和鸡汤,涮菜里面只有猪肚还可吃。

海鲜那边也没啥好东西,甜点要比早餐丰富一些。

最好吃的应该是面档的越南风味牛肉粉,汤头很是鲜甜,吃了两碗。这在已经挺饱的状态下很难得了。

除了这些多出来的区别,其他内容基本持平早餐出品。258的价格我觉得真不太划算。不过也没有更好的消费100美金的地方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