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重庆旅游集团招聘,文秘岗!

重庆旅游集团招聘1人

一、集团简介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旅游集团”)是在原重庆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旅游板块基础上,于2011年7月组建成立的市属旅游投融资集团,负责对全市重要旅游资源投资、开发、经营管理。

近年来,重庆旅游集团先后投资150亿元,提升打造了彭水阿依河、南川金佛山、巫山小三峡等重庆世界级旅游名片,累计开发运营了17个景区景点,其中自主打造及运营了3个5A级景区,1个世界自然遗产资源,形成了集山、水、林、泉、峡、洞、乐园、动物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体系和以都市核心区文化艺术街区、传统民俗风貌区、红色研学营地为代表的文化旅游融合项目。当前,正按照全市旅游产业投资运营主平台的功能定位,努力发挥市级旅游资源要素和多元资本的聚集作用,在重庆塑造“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新形象、唱响“行千里·致广大”的主旋律中,在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主战场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二、招聘岗位

办公室文秘岗,1名。

三、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公文的管理、审核、校对、印制和分发工作;

2. 负责编写集团工作总结、领导讲话稿、领导调研报告、信息和专报等综合性材料;

3. 负责对集团董事会、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及相关专题会议的决策决议、领导批示、执行情况进行督促落实和反馈;

4. 负责建立与协调上级主管部门及市政府相关部门公共关系,并按要求报送相关信息;

5. 负责配合协助相关部门、中心、子公司开展有关事务;

6.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1. 中共党员,年龄3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的条件可放宽至35周岁(含)以下;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法学类、审计类等专业优先;

3. 具有2年及以上综合部门文秘工作经历;

4. 具有较强的统筹、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公文处理能力;

5. 具备较好的身心素质、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四、应聘方式

发送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见附件)至电子邮箱……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下午5:00,逾期报名无效。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重庆旅游集团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招聘程序

信息发布筛选简历综合测评确定拟录用人员背景调查组织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六、薪酬福利待遇

(一)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具体按集团相关制度办法执行。

(二)福利标准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扫码回复 “旅游

获取公告详情及报名方式

黄金考点渗透营

省考考前冲刺,黄金考点渗透营来了

双阶段备考,层层递进渗透核心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