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旅游通”上线

    本报讯(记者 王昺南 通讯员 李昂)1月10日,中原银行举行中原旅游通上线启动仪式。作为“超值”文旅权益的服务体系,中原旅游通将进一步促进我省文旅消费,赋能河南文化旅游生态建设,助力我省文化旅游强省建设。

    据了解,中原旅游通旅游权益涵盖省内100多家优质文旅资源,聚合了百姓出行旅游的全生态场景,通过采用“实体卡+虚拟卡”的发行方式,为广大游客实现“一部手机畅游河南”的优质体验。

    “中原银行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前谋划,整合资源,推出了中原旅游通产品,致力于打造一张集优质旅游资源、超值权益体系和贴心用户体验于一体的河南文旅新名片,做到一卡在手尽享金融,畅游河南、读懂河南、宣传河南。”中原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去年,中原银行设立了文旅金融服务中心,统筹全行文旅金融的研究制定、产品创设、业务推动、渠道搭建、服务支撑等工作。2022年,中原银行累计投放文旅类贷款528笔,金额91.06亿元,为文旅类企业提供200亿元授信,为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提供50亿元授信。今年,中原银行将继续加大对文旅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拟为文旅企业提供500亿元授信,其中景区专项贷款200亿元,全力支持我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