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旅游住宿攻略】恭喜你,看到了这篇最最靠谱的天津酒店&民宿推荐!

九河下梢天津卫,三道浮桥两道关。

说起天津,你会想到什么呢?是海河边璀璨的夜景,五大道的老房子,还是又香又酥的煎饼果子?

作为一个喜欢四处逛吃的小伙,上学的时候去过一次天津,我根据自己的经历,整理了一些高性价比的酒店和民宿,希望能对你有些帮助。

选择住处时,我主要有两点考虑:

天津的地铁网络还算发达,市内的大多数景点、机场和火车站都通了地铁;市内景点主要集中在海河两岸,景点之间距离不远,适合骑车+步行,晚上在海河边看夜景也是很惬意的。
天津之眼夜景
意式风情区·梁启超故居
望海楼教堂

具体的天津市内景点分布,可以看这个图:

所以,我推荐住在海河边上,同时靠近地铁口的地方,这样去各个景点都方便,晚上在河边散散步,看看夜景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下面推荐一些高性价比的酒店和民宿,供参考。

7天优品·天津鼓楼地铁站大悦城店

位于鼓楼南街27号,离地铁2号线鼓楼站约400米,步行5分钟,交通便利,去天津之眼、古文化街、意式风情区都很方便。地铁站旁边就是一个商场,大悦城,吃饭购物也很方便。

酒店于2019年开业,环境一般,但胜在干净卫生,性价比高。

价格:旺季人均约85元,淡季约70元。

点击预订:

汉庭酒店·天津火车站新开路店

位于新开路80号,离天津站地铁站2口距离约700米,步行8分钟。天津站是2、3、9号线的换乘站,去市内的各个地方都很方便,到津湾广场、意式风情区都不到2公里。酒店附近都是居民区,吃饭也很方便。

酒店于2019年开业,房间卫生做的不错。

价格:旺季人均约110元,淡季约100元。

点击预订:

喜筑设计民宿

位于五大道景区内,离地铁1号线小白楼站B口不到300米,步行约3分钟,交通挺便利。附近有个商场,国贸购物中心,吃饭购物也方便的。

民宿是由一栋老式洋房改造的,外观上保留了原貌,但里边的装修是现代风格,设计感很强。

开业于2019年,环境很干净,房间配备了智能马桶,部分房间还有大投影仪和浴缸。

价格:旺季人均约140元,淡季约100元。比连锁酒店的价格略贵,但体验确实好很多。

点击预订:

喆·啡酒店(天津意式风情区天津之眼店)

位于海河东路36号,距离地铁2号线建国道地铁站B口约800米,步行9分钟,交通便利。

酒店位置很好,就在海河边上,晚上看夜景很方便;离意式风情区、古文化街、望海楼教堂、天津之眼都挺近的。

附近还有一个商场,仁恒伊势丹,步行约800米就到了,吃饭购物也很方便。

开业于2022年,酒店很新,房间也很干净,部分房间还能看到河景。

价格:旺季人均约120-160元,淡季约110-160元。

点击预订:

详细的天津旅游攻略,可以看这篇回答:

先写这些啦,其他城市的酒店/民宿推荐可以看这些(点击即可阅读):

成都 重庆 西安 北京 长沙 广州 大连 杭州 南京 兰州

其他城市的旅游攻略看这些(点击即可阅读):

成都 重庆 西安 北京 广州 大连 兰州

码字不易,如果对你有帮助,拜托给我点个赞啊,感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滚动至顶部